2007-10-04 17:33:38小潘

十月三日


  嗯哼,補打
  不過…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一些而已



  就是,
  班導呢,到教室吃晚餐
  我的同學阿,
  他就說他也要吃,
  老師就說要給他吃

  可是我的同學沒有任何動作
  然後…老師就突然發飆

  「不吃是不是,好,記你一支警告,欺騙師長」
  (忘了是警告還是小過)


  整個就很誇張呀,
  開開玩笑都不行

  喜怒無常欸




  再來,就是社團

  不好意思,我要罵很多髒話
  不接受的話,直接忽略就好了––
































  你娘卡好咧,手語社是什麼鬼?
  我倒寧願進有關英文的社團
  手語社!?
  幹,就不要害我便自閉兒



  雖然知道的時候,心情很悶
  但還是接受了…
  不然怎麼辦!
  不會有人要跟我換的啦
  噢噢噢噢,機欸



  然後,帶著平靜的心情進入手語社團教室
  坐在偏僻的位置,趴下睡覺


  上課後,社團老師開始講解內容
  然後選社團幹部
  跟我同個社團的副班長非常的「熱心」
  他說他要當社長––

  不關我的事呀,我繼續睡
  them,
  「那你要不要請你旁邊的同學當副社長」
  嘿,對,那個旁邊的同學就是我
  本來不想理她,繼續睡我的
  可是呀,我就發神經跟她說「好」

  唉,事後想想
  算了,反正副社長是個閒差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Orz





上一篇:很睏的一天

下一篇:歷史很變態

瑋真 2007-10-06 00:19:20

我參加了一個很冷門的社團
因為我要的擠不進去ˊ口ˋ
然後就不小心進了手語社XD
實在很瞎:(

版主回應
同是手語社的人ˊ口ˋ
我不是不是不小心
我們是填志願的
哪知就給我進這個
整個很OOXX ˋˊ
2007-10-06 01:01:28
清晰ˇ 2007-10-05 20:31:40

右邊相片都沒我ˊˋ

失望ˊˋ

版主回應
失望個什麼勁呀
都沒仔細看說明齁
它不是說「播放該相簿前七張」嗎
笨欸

你的照片剛好不在那前七張咩= =|||
2007-10-06 00: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