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21:30小潘

迎新晚會


 (是昨天)


 在等待時下雨,心情差﹦﹦


 李岳

 就是西瓜哥哥辣
 很帥欸
 很多人愛他
 都跑去送他花、拍照
 我旁邊的寶嘎也很愛


 許嘉凌

 噢,這麼漂亮
 那許慧欣一定更漂亮



 劉虹玲

 就是唱夢時代那個
 好高好瘦
 穿的很辣﹦ˇ﹦
 上台一堆口哨聲
 原來歌還不錯聽



 沈建宏

 很可愛又很帥
 噢買尬,
 你知道嗎?
 他才十五歲!
 誰相信呀 XD

 玩遊戲時
 小俊被挑到
 上台親他鼻子 XD

 他還說「我十六歲」
 屁,最好是有這麼年輕啦
 班上都在噓他 XD

 親他鼻子還得到項鍊咧﹦﹦


 某地下樂團

 嗯,搖滾樂
 我沒什麼聽
 蹲在地上聊天﹦﹦



 好不容易等他們唱完
 終於出現帥哥了!


 陳亦

 白馬王子造型
 還不賴
 我討厭上台的老師
 一直跟他擁抱﹦﹦



 最後的帥哥

 唐禹哲


 噢噢噢,真的超帥
 一直聽到隔壁班的某個男生說
 「超帥的」「少女殺手欸」
 哈 XD

 一堆人送他花
 比陳亦多很多
 後來工作人員幫他「拒收」﹦﹦
 害我們班本來要去送的人不爽




 然後,解散

上一篇:英打

下一篇:我不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