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3:30:24小潘

網路費好貴


 昨天上學時,順便去中華電信繳網路費
 很貴欸,七百多
 而且是用我的錢繳––
 一開始是媽媽繳
 後來是哥哥
 現在就變我了
 感覺好機車––

 真的很想拆掉電話欸
 我們家又沒在用
 又要繳月租
 連著網路才會這麼貴

 可是拆掉了
 網路好像就不能連了吼﹦口﹦

 阿阿阿,怎麼那麼貴 OTZ





 星期一放學時,去找久違的林捏捏

 要去店裡時,我還迷路
 她跟我說在全國電子那
 結果我一直直走
 完全沒看見那家全國電子
 走到後面,一直想「這裡是哪裡」
 我就只好折回去,買個鹹酥雞
 走之前順便問老闆全國電子在哪

 然後我就走到全國電子啦

 奇怪欸,那裡什麼時候多了一家

 我一直到處看,想找林捏工作的招牌
 看了很久,才找到「小林」
 我第一眼看到時,還給它認為是眼鏡行咧––


 them...

 林捏就出現了

 她的頭髮整個讓我嚇到
 什麼髮型呀,看起來大了很多歲欸
 嗯嗯嗯,不好噢


 見面其實也沒幹麻
 就聊大家、現在而已

 不過,跟她聊,我整個憨––





 昨天跟阿丁等公車
 就搭十號阿
 結果他說他家在海明寺
 噢噢噢,耍白欸
 還說什麼車都可以搭
 現在十號又沒經過海明寺
 但,又好像有
 不過是在巷子裡下車欸
 唉呀,我不知道辣

 反正真的很蠢
 還脫朋友下水
 害人家還要再等其他公車回家
 真是的,搞的我很愧疚欸


























 嗯,很晚才回家

上一篇:地震

下一篇:剪頭髮

潘 * 2007-09-13 00:20:19

10號現在走地下道
不過仁愛醫院那附近可以下車

呵呵呵,看了你會傻眼噢XD
改天你去他店裡洗頭
就看得到辣

♫ 米[ ♦ 2007-09-12 20:45:25

哈哈ˇ 10號不有到到海明寺ˇ?

都還沒看到林ㄋㄟ頭髮啦>&quot< ˇ 雖然很早就聽說她燙了˙口˙

都沒機會看說ˊ口ˋ 我要看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