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44:13小潘

酷哥很故意

酷哥整個不甩我們倆
要他幫忙傳一下紙條
也不幫,還搶走咧

整個很故意欸欸欸


物理課

哈哈哈,聽不懂––

敏銣乘酷哥睡覺的時候弄他
結果他睜開眼,竟然瞪我
又不是我,瞪我幹麻ˊ口ˋ


英文課

哈哈哈,老師很有趣欸欸欸
整個很可愛
她都不說她幾歲
要我們先拆穿班導的年紀
她才會告訴我們


班會

寫資料
很閒


下課跟我哥講電話
旁邊幾個一直在鬧
害我分心
不知道哥哥在說什麼
一直說「什麼」


放學

哈哈哈,終於跟國小同學相認了
本來還在懷疑是不是他咧
結果真的是欸欸欸

真巧:)




敏銣家真近阿––

上一篇:下雨天很煩

下一篇:想不出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