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7:49:11小潘

× 今天的下午

又是最開心的星期三
休假呀

昨天熬夜用電腦
四點才睡

到中午時
跟媽媽弟弟去三峽吃168(和風什麼的)

沒什麼特別的 沒吃多少
一個盤子只裝一個 好摳
但它的冰有薄荷巧克力欸
我好愛

吃完本來想去買雞蛋冰
不過突然飄雨就不去了

下柑園橋後 就到河濱公園

My God
真懷疑我的眼睛
怎麼會這麼綠 這麼乾淨

還有沒啥作用的警衛
告示牌寫「汽機車不得進入」
我媽直接騎進去 他都不理


進去後 我就開始騎機車啦
我還有載弟弟呢 不過他太輕了 沒有感覺

給他坐後座 他超開心的
一直以來他都站前面
超可憐
都要五年級了說


騎一騎就回家打電腦了



載弟弟時,不小心騎到70
他說:「欸,騎太快了辣」

我不是故意的 XD

上一篇:× 我媽的紀錄

下一篇:× 信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