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1:34:12小潘

× 屁蛋

 哥:欸 你不是要上高中了嗎

 我:對阿

 哥:那晚餐怎麼辦

我+哥:吃自己

 哥:維璽好可憐

 我:哪會 我不是一樣

 哥:屁蛋 我比你早

 我:屁蛋 我也很早阿

 哥:屁蛋 我八歲救煮咧

 我:屁蛋 我五年級就煮咧

 哥:屁蛋 我早你四年耶

 我:屁蛋 我晚你兩年

 哥:屁蛋 是四年啦 白痴

 我:哈哈 我要記錄下來

 哥:蛤 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哈 屁蛋

 哥:蛤 我都忘了 不要問我

 我:(打打打)哈哈 好多屁蛋

 哥:屁蛋? 哪是,明明就是皮蛋

 我:屁咧 你明明就講屁蛋

 哥:是我講太快了 你聽錯了

 我:最好

 哥:噢 我的意思是晚餐吃皮蛋啦

 我:最好啦

 哥:屁蛋





 ×


 純粹打好玩的 但這是真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