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9:05:34◤快楽小女人、小雪♥

 那肆一種傷害 ﹡

ㄞ攸 !!! 妳這樣對我太好

我會移情別戀菈 ˊˋ

小豬,你真淂對我太好了‵

可不可以就別管我 ..

我知道 , 你很在乎我

其實我也是一樣

ˊˋ 攸 ! 怎抹說咧‵

這樣對我對他對你都肆傷害

請你不要那樣好不好 = )

就我我求你了 ˊˋ 你這樣會讓人擔心

你明知道平 .... 吼‵ 媽淂媽淂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菈

 

不要做傻事好不好 !!!

你這樣大家看了都心疼ˊ

何必要搞成這樣 ˋˊ

姬捌 = ] 聽話一點‵ 又不是只有我一葛 !!!

小紅他也不錯押 =ˋ=

 

不要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那樣你淂傷我看了都內就ˋ

 

上一篇: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