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1:07:13小芳

愛吃鬼食記~~皇宮餐廳級月亮蝦餅

皇宮餐廳級月亮蝦餅~

~(本來想說都不要說名稱~怕被告~但是太多人都會私下問~有點麻煩~所以開始寫名稱~以下都是個人感想喔~~請廠商不要告我咧)

@不一定會再回購~~因為價錢上我小窮鬼養大餓死鬼~有難度~~有人要吃是不拒絕啦~~

@小優~~~~(分為五級~超難吃ˋ不好吃ˋ普普ˋ小優ˋ超優)

@價錢~~~~一片60元(原價好像80)~~

 

蝦餅沒炸之前掌這樣(我以前都是吃炸好的~不知道他長這樣)~

我還以為買到蔥油餅(好ㄙㄨㄥˊ)





大小的話就一般一般啦~~跟我弟的臉差不多~

(我弟說讓他曝光要順便幫他徵婚??是徵"昏吧"

他的外包裝有食用說明ˋ講的還挺清楚的ˋ只是我忘記拍了~~




炸好了~~我都把它切成四塊~當配菜吃~蝦餅的味道還可以啦~~

說要特別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他有附上兩種醬~一種泰式酸辣~一種水果口味~

奇怪的是~我家沒有人要沾醬~大家都覺得原味最好吃~~



脆脆的蝦餅~當零食吃也可以喔

我是用油下去煎~~因為我怕黏鍋~所以油可能到的比較多

撈上來以後~我有用紙再把油吸乾(唉呦~煮飯我真的不行啦)






也許因為我是小窮鬼~然後還要養一隻惡死鬼~~

所以我覺得這樣一片月亮蝦餅即使特價了還要60元~~有點貴~~

因為我在逢甲便當街吃過一份45元的月亮蝦餅~~大小差不多

而且還煎好給我吃~我男友說那家店後來倒了~~

便當街稍微找一下~我印象中月亮蝦餅大約也都60元上下

(重點是人家還煎好給我吃)

當然啦~也有團員跟我分享說~這樣的月亮蝦餅到餐廳吃都要100多~~

60算便宜的了~~~所以就見仁見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