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20:25:52小芳

愛吃鬼食記~手工皂

<不想幫任何廠商打廣告~~也不想得罪任何廠商~~所以要知道哪一家的東西~再問我>



首先~~他真的是手工肥皂~~洗澡用的~~不是吃的~~只是列入合購物件當中~

再來~這是地雷有興趣私下問我~~絕對不再開團~

價錢不優~(沒有特別便宜)

客訴沒反應(完全沒回應~連回應一下說"您的意見我們會列入考慮"都沒有)

手工皂沒有特別好用~我甚至覺得根本還比較差~~

 

這是過農曆年前買的~~為什麼買~~因為沒用過(廢話)

本來要拖拖拖~拖到過完年再買~但是因為有同事說要買來過年送人~

所以就跟著她小買一些~~還好只是小買一些~~不然超後悔~~

 

過年期間推福袋~~福袋?     哼~那袋子我10元店就買的到~不信你給我10元~我回逢甲10元店找給你~~一模一樣~我在竹南很少逛街(身份敏感??)所以不知道竹南的10元店到底有沒有賣

清潔袋?  哼~一個15元(還12元?忘了我沒買~還好沒買?)  我咧XXXOOO~~那個我10元店買到爛掉~~我都拿來裝在水槽裡面再裝肥皂的~~你一個要12元~~~ 大腿上面的那個部位啦!!

我照片內的那塊肥皂是艾草的~洗澡前把它拆開~包裝不知道跑哪邊去了!!艾草~~應該是~哎~~草~~~一點味道都沒有~~你不要跟我說有味道叫做香精過多ㄏㄚˊ~~手工皂我不知道洗掉多少顆了~~你標榜艾草香味~洗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不是我鼻子差~就是我老公鼻子有問題~還是產品有問題~???

最糟糕的是~以上問題我都有去客訴~最糟糕的客訴應該跟我說"您的問題我們會列入考慮ˋ作為未來改善的依據"~~雖然打官腔~~我自己開店~~即使我遇到澳克我也會這樣說(雖然說完不一定會鳥他)~~現在完全不鳥我是怎樣!!超差~~~

標記黑記號~~絕對不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