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4:23:40

戀愛ing

我分手一段時間 雖然我不知道 我走出來了嗎?




但是讓我遇見了你 我又很害怕



感情又受傷害 遲遲不敢說 直到 我跟你要電話的那一刻




我就想追你試試看




你給我感覺 跟我超合的 聊天總是可以讓我們聊到忘我




出去玩 也讓我沉溺爽的境界




我本來很怕我上一段感情走不出來會害了你




可是在你很有耐心的叫我起床 99通 在來77通 




  幾乎每天都破50通 讓我很感動 超感動的




 你的天真 你的好 你的單純 樣樣都吸引我 



   讓我覺得 因為上一段的感情 讓我改變 



   讓我想把我改變的吳哲豪 跟你試試看 



   我也很確定 你慢慢走到我心裡 




  雖然在一起沒幾天 但是我們每天 都開開心心的 






  我不敢承諾什麼 但是我一定會讓你天天都因為我 而笑的很開心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如寶貝 你很想跟我家人認識 我一定會安排 




  我相信 你會比上一個好 





你也會讓我媽對你比對我之前的還要好好幾百倍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唯一的你喔 




          5/14 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日子 



   我會把我能給你的幸福 都雙手送給你 不求任何代價 





    只因為 你是我的唯一  我戀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