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3:12:50我依舊是我

巨蟹女孩~別執著~

還記得~你的出現在一個冷冷的天~
還記得~你的笑容是那麼溫暖~
還記得~你的永遠是那麼美好~
為什麼我總記得你說的話~總記得你的一切~
為什麼我總是忘記你的無情~你給的傷痛~
為什麼我總是為你找理由~傷害我自已~
當你說你會永遠陪我~永遠不離開我~
當你說你會給我一個家~給我一個未來~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當你說分手~當你說你不愛了~當你說你不要了~
而那個一直相信著你的我~又該如何自處~
當我在心中為你建一個家~當我原諒你的傷害~
只因為我相信你~因為我全心愛你~也包容你~
而你呢~~是如何的去看這樣的我~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在~只因為我的執著~

只因為我相信真愛~最愛只會有一個~
我會為你我寫下一個故事~
讓我記得你~也回憶你~~這一個讓我忘不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