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1:50:36橘子樹大家長

歡喜小菩薩

橘子樹裡的小孩子一個個都是歡喜的小菩薩,
我相信他們上輩子一定都與我結了很好的緣份,
所以,這輩子才哇哇落地,
就來到橘子樹向我報到,
與我一齊凝聚這個超好的磁場!

在這裡~
有愛心認真的好老師,
有乖巧聰明的好孩子,
更有體諒信任我們的好家長,
能處在如此溫馨美好的氛圍中,
是多麼另人感恩的事啊!

真捨不得最近要去唸”大學”的這些寶貝,
寶貝們!別忘了你們都是喝橘子樹的水長大的喲!
希望你們要常常回來橘子樹”尋根”,
古人有說過~
一日為師,終身為”母”,不是嗎?

嘿...老師也是有心機的,
我盤算一下,
以後如果出了個”郭台銘”還是”蔡依林”
那我就可以當他們的”乾媽”.........
哈.....卯死啊!

以後呢.......
請叫我........”庭庭媽咪”,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