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5:25:08☆~ Nic ~★

給現在的你 29~10~09

給現在的你 :

 

 

有了你參與的時光

都會變得飛快

 

喜歡你

無論有任何缺點

你仍是你

我喜歡的是你

不是你的條件

所以

任何缺點也不重要

 

喜歡你

喜歡你的小眼晴

喜歡你的酒窩

喜歡你的爛 gag

喜歡你的氣味

喜歡你的懷抱

喜歡跟你相處

 

喜歡你

所以選擇相信

相信你會是唯一

相信你不是烏鴉

對你

我深信不疑

 

喜歡你

所以

忍心你睡眠不足

忍心你無聊等待

忍心你遲到受責

有問題請告訴我

因為

我比較遲鈍

要到我自己發現問題的時候

恐怕為時已晚

 

喜歡你

就是你

 

喜歡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