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5:51:17En 焰

好懶 =口= 好懶

說好懶其實也沒有捏,因為我都瘋狂的去代班了

每次聽到同事說:我明天有事耶…、今天好像有點在咳嗽…、…

我都會馬上湊過去說:代班嗎?! 找我、找我!!!

 

回家後,就認真的玩Facebook的開心寶貝和餐城

我用我的帳號養了R.e寶,豐議的帳號養了En(En是日文焰的發音)

然後每天都很認真的幫牠們洗澡、帶牠們出去玩、讓牠們釣魚…

要是我養一隻真的寵物,我一定沒有耐心照顧牠

所以我覺得開心寶貝是超貼心的設計^^

 

會玩餐城其實也很偶然,因為我的電腦是一般文書機

其實run餐城是有點吃力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run超順的)

然後只要有FB帳號的,似乎就會在餐城裡面掛個名字 (不管你有沒玩)

問題是我發現,沒玩的人物會呈現預設值,整個樣子醜爆了

我是看到我同事的餐城裡的我,不可置信的說:「那是我?!

我同事說:「Yes, you are.

然後我回家馬上開餐城~ XD 超爛的理由,但我又中招了!!!

 

現在都不太玩開心農場了,一直偷菜、挖礦實在沒啥意思

開心水族箱和開心魚塘也沒啥玩,因為互動很少~ (我喜歡高互動的遊戲)

而且現在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都好爛,超沒意義的問答

所以…其實最近有慢慢的戒掉Facebook

但耗在開心寶貝和餐城上的機率相對的大增XD

 

我現在在整理PCHOME的文章,過去的舊文章中我刪掉了些沒意義的廢文

然後隱藏的一些文章又重新開放了…

不過近7~800篇的文章,整理起來真的好可怕 (==;;)

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我其實更明白我的人生即便有Reset鍵,我也不會按

有其實人生若真的重來了,我想我還是走同樣的路

因為有那些過去,才會造就現在的我,不論喜、悲…

 

感謝美~和藍,還有﹝...斷了一邊翅膀à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

但是…真的謝謝!! 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我所有的心意都在裡面!!


上一篇:3/21金馥記

下一篇:很兇的小白鵝

2010-05-13 11:16:47

美>>真的,我一直沒猜到是誰,所以就沒有回覆哩!!
蝶>>突然換個名字我哪知道啊
  而且我最近上線都沒看到你,我哪知道你放假了
  不過....請節哀!
藍>>我是Facebook成癮強迫症XDDD

2010-05-12 01:36:41

我戒超簡單的...
忽然的就沒啥興趣了~~
很沒毅力的我XD

蝶~斷了一邊翅膀 2010-05-11 00:18:51

厚...
真的是...
我是安庭啦~~~

至於取這個的原因是因為... 我爸走了...
你一定不相信 我自己到現在還是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