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0:51:14En 焰

僅存‧幻想

我跟小藍提過:是不是要把自己逼到最後的角落,就能等到他的出現?!

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個多月前了,是哭著分開的
這一個月來,儘管去會客室...得到的,依然是:「先回去吧,我放假再找你」
然後,就跟之前被放鴿子的理由一樣

早上睡醒打電話:出門沒?→我正要出門→然後.....失蹤

我知道你沒有不愛我,但是為了什麼......
現在還有沒有三秒落淚得十萬的比賽,找我穩贏的啊!

每天,在睡夢中醒來,是你打電話給我
可惜......只是夢!! 我醒來的瞬間,是孤寂

每天,在恍神中拿著電話,我等的是電話響
但是......我什麼也沒等到

告訴自己要勇敢,要把亞太關機....
要讓你打回來的時候也會嚐到找不到人的滋味
但終究....是自己瞪著電話,它哼也不哼一聲

我好想你....到底我們之前怎麼了?!

上一篇:090930

下一篇:No.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