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2:47:34En 焰

世界 - 完成(正位)

最近信箱常收到一封主旨為「我在Facebook找你」的信

其實我一直都有收到,但我一直都是直接刪掉

直到聽海帶說那挺好玩的,加上我看到璽列也加我為好友

所以,我開始玩了

 

感覺跟我之前玩的地圖日記很像,都是更新率超高的那種互動網站

不過,相較之下就會覺得Facebook比地圖日記流暢許多,也較有吸引力

但我覺得最酷的是過去無名有加入搜尋好友功能,可以透過MSNYAHOO

可惜能找到的人有限

這部份,Facebook做的很強大呢 ()

 

我找到璽列、伯儒、湘惠(明明都住蘆洲,從沒遇過她)、美琪、玟樺、百吉、子涵、阿亨、煜翔、....,還有小六(他先加我的)
看玟樺的網頁,她好像還有連到如雯老師的耶!!!

So…鴨子、秀~快玩!!

 

今天晚上抽了張愛情塔羅牌,它說要虔誠的在心裡默唸問題

可是我沒有問題耶,我默默的在心裡說:我現在跟R.e很幸福~

然後就抽牌了,結果我抽到「世界 完成(正位)

 

 

 
﹝塔羅牌義﹞

愚者完成他的旅程。此牌代表了完成、達成的意思。人們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得到美麗、繁榮、豐收。

 

﹝愛情運勢﹞

你們進入了彼此互相承諾之路,持續地彼此成長、學習與生活。這是一個開始,象征著承諾,將是一段充滿創意的關係。你和戀人會成為一對模範情侶,獲得長長久久的愛情。

 

所以,是不是說我們算修成正果了?!在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在我捨棄這麼多人之後,在R.e放棄自由之後是不是,我們磨合結束了?!


上一篇:No. 35

下一篇:到底該怎麼解決?

2009-07-29 20:20:26

要不要一起玩啊~~~
((我想到~ 我一直都沒有你的MSN耶))

”我討厭小六”
恩!! 的確我應該是說過這樣的話~
不過那都過去了啦,總不是要結仇一輩子吧~!
現在應該是沒有隔閡了! →我是這樣覺得啦!!

紫嬌冰焰 2009-07-29 00:47:14

是喔!!
原來還有這個東西呀...
不過...
我還記得你曾說過”我討厭小6”
那現在你們沒有隔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