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48:29En 焰

因為腦子沒好過,所以今天很白痴

和白毛約在「美麗華」看電影,本來是要約昨晚的

可是看晚上的電話,看完我都沒公車回家了...

美麗華那地方偏僻的跟什麼一樣,接駁車又世界級難等

所以,就約今天下午啦

 

我早早的出門....想說要跟白毛好好的來拍張照 (早了半小時到)

然後可以從容的進去看電影~ 美麗華耶! 想來就覺得很高級

 

我打給白毛,白毛說:「那你就在新光三越門口等我啊」

但我心裡的OS是:美麗華這怎會有新光三越咧?!

我繞了半天,看見一個警衛...想說去問他新光三越的入口在哪

先生也一頭霧水....

 

結果搞半天,白毛約的是「天母」的美麗華

可是我跑到「內湖」去了....

 

後來只好打電話叫白毛來載我.... 好險還是有趕上120分的電影

完完整整的看完 ^0^

白毛說:如果有值得的電影(ex:變形金剛2),可以考慮美麗華的IMAX

那將會是不一樣的效果....

 

話說,美麗華的電影院位置真大....而且超舒服的啦~

音效超大聲!!

我看完的第一句話是:看鬼片千萬不要選這!!

因為我可能看完真的嗝屁了 XD

 

謝謝白毛~


2009-06-14 20:23:01

我哪知道啊ˊˋ 一開始就沒注意到他提了天母..
我打從一開始就一直以為是在內湖的說 = =
個人對於百貨公司都沒多大興趣,所以觀感是:就一般啊!!

摩天輪真的很大倒是.. 我有坐過~

紫嬌冰焰 2009-06-14 15:51:19

歐買尬...
天母的跟內湖的離很遠耶...
而且天母的沒有摩天輪... 難道都沒發現嗎??
等我看到”新光三越”就知道你跑錯啦!!
不過天母的美麗華我還沒進去過 不曉得裡面的模樣...

哈哈哈~~~ 鬼片好像真的不能在音效好的影城看呀!!
不然裡面的服務員就會對著大夥說...安心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