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1:33:31En 焰

詭異的夢

常言道: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但我說..我也沒有亂思啊,為什麼我老是做那種說出來都嚇死人(笑死人?)的夢

我才跟海帶在討論,我現在的生活...
根本是平均一學期就一個專題嘛,一整個累到爆炸
星期三那天,我、海帶、小刀、QQ、ㄚ彩一起約到北護醫院去寫實習專題
前面的研究動機目的都還沒寫出來,文獻探討更甭說了
但是...後面的結論、討論與建議卻寫完了
這一整個就是顛倒了嘛

星期三趕在電腦教室關門前,還是沒能寫完
當晚我回家睡覺時,居然整晚都夢見我再被追殺
夢裡的我一整個有家歸不得...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恐怖

昨天,再度和海帶約到北商去寫
雖然最後在萬安演習的侵擾下,我們在三點順利的寫完了
結果跟老師討論後,又出現了諸多需要修改的問題
這下可好了,下禮拜我要幫我妹去奇華代班了
也就是說,我的週末最後假期..沒了 (嘆)

話說今天早上要醒來前,我又做了個夢..
我居然夢見我跟張小刀在約會耶,還是那種手牽手純純(蠢蠢?)的戀愛
也不是很純啦,還是有出現親親的畫面
夢裡的小刀是有女朋友的(現實中也有一個女朋友)
然後我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轉身就跑掉了

一邊跑還一邊回頭,想說看張小刀會不會追出來
結果回頭的時候我居然看見黃鼎翔(國小同學)
夢裡的我呆了一下,就連在作夢的我也驚了一下
當然我沒有跟翔~打招呼..
又繼續跑,跑一跑我又回頭..
這次是有人追出來了,但是追出來的人卻是...洪佳良
在作夢的我腦海裡有想到:剛才不是小刀嗎?
但是這種情景叫做作夢,似乎是很自然的...

夢裡的佳良攔下我,說:我不要我女朋友了,我要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是不知道現實的佳良有沒有女朋友啦)
可是,人家已經有夫人了耶,不想跟你在一起啦
然後我又被親了..

於是我就這樣摔下床,
踢翻了我放在床邊椅子上的東西,
醒了...
我說,
為什麼張小刀和洪小良要跑到我夢裡來對我性騷擾?
OH MY GOD~

上一篇:蘭雨節

下一篇:有話請直說

2008-09-05 00:38:37

小藍那應該是小說或電視看太多才會做的夢
或許是你內心深處的幻想吧XD

我說...
為啥是放屁= =+

2008-09-03 00:15:15

你睡不好~”~ 聽來就是放屁
誰叫你到我的夢裡來搗亂
 
不是我X求不滿= =+ 應該是被我夢到的那兩個(哈)
說到作夢啊....我向來沒有做過正常的夢
因為我已經是第二次夢見佳良當我的夢裡男主角了(無言!!!!!)

2008-09-02 04:19:38

x求不滿...?
我也會作好奇怪的夢~
超奇怪的那種!!
(在暴風雨中妳會站在船的甲板? 夢中的我很帥氣的站的很high...;闖進充滿蛇的房間~然後被蛇追時丟一堆小老鼠讓蛇飽的不能動)
我覺得我的夢都很超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