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40:05En 焰

E7Club

 
唉呦,距離上一篇已經隔好久了
最近的生活有點懶
每天我都覺得很累、睡不飽
所以,就一直沒再更新了

和寶貝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可惜,這次還是缺了盈心寶貝
不過還是希望盈心寶貝的阿嬤快點好起來 (祈禱ing)

早就知道一定有人會遲到啦
只是沒想到是雅君而已
淑婷還比雅君早到耶,看見她下公車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之前約去飛龍玩的時候
我一直都沒機會去
現在已經改名叫「E7Club」了
再不去...搞不好他又要改名了

我發現啊~ 暴力的人原來不只我一個!
我和寶貝大人在射飛鏢的時候
我們居然把鏢頭射斷了三支
櫃檯人員應該是很習慣,因為我看見說明書上寫:
 請勿遺失飛鏢,若鏢頭斷裂不須賠償,但須歸回。

我真的沒有玩過保齡球嘛
想也知道啊~
一直都被關在家裡,我哪有機會去練習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玩啊!
只是沒想到第一局我就Strike兩次了
我自己也很shock耶!
套句海帶說的:
 第一次玩的人,都有莫名的好運

跟保齡球僮PK,沒想到我和夫人居然贏的莫名奇妙
明明兩個就都是第一次玩的人
6:6→6:7贏了!
而淑婷和他同事明明是老手了
卻因為球僮第一次就Strike而輸了
第一次玩的人,真的是莫名的好運氣啊!

在等撞球檯時,大家各自去玩不一樣的東西
坐按摩椅沒想到還挺舒服的耶
可是是因為我太矮嗎?
為什麼我覺得它顯示按肩膀的時候
我卻一直感到我的頭在被打咧?

輪到我們去打撞球的時候
只剩下我和雅君、夫人了
我一直擦竿、母球進袋,要不就是把母球打到跳出桌檯
為什麼打撞球就沒有打保齡球的好運氣咧

5小時很快
之後大家又去逛三和夜市
然後因為夫人要收假,所以我就先陪夫人去坐車了

下次
我們在約...
五個一起去玩嘛

上一篇:破除魔咒

下一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