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4:55:55En 焰

北商‧九十週年校慶

話說,以前的校慶我也是都會乖乖的去,
雖然每次都是大聲喊:「我要翹課」
但是我沒有一次缺席的,
因為我要打球,校慶都會有校際球賽,
我可不會錯過任何可以打球的機會。

沒想到,今年畢業了,
北商九十週年的校慶,我依然跑回去了,
畢業以後我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摸到我的生命了 (泣),
正確來說,好像畢業前我就沒有打了,
我都覺得我身體快要生鏽了,快壞掉了啦~
我是排球公主耶,怎麼可以都沒有打球?!

跟大家約好早上九點,
然後我和夫人、倩倩、會資的同學一起打球,
大概打了一個小時吧,直到比賽時間開始~

一開始,倩倩是叫我上場,
可是我想說我很久沒打球了,又沒有足夠的暖身,
更重要的是:要讓他們有參與感,
因為我已經是個畢業的老人了,
所以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和夫人、鴨子去穿堂看俐雯的表演,
不過也等了我很久的時間= =+

站在穿堂站了很久,
本來一直很期待管樂社演奏柯南的音樂,
好像是「恋はスリル、ショック、サスペ」這首歌吧,
中間有段間奏是俐雯的Sax獨奏,
結果前面的行程delay太久,因此管樂社的表演縮減,
這首歌,就不見了(心碎),
我本來想幫俐雯錄影的說..唉唉!!

後來看我們的超級戰友財稅系對上財經系的比賽,
戰況激烈到場外的啦啦隊都在較勁了,
我很佩服財稅系的全員出動,就連系主任也樂在其中,
從以前我唸書的時候,每次的比賽財稅主任都一定會幫忙到場加油,
參與感十足啊!!!
光是啦啦隊的加油陣仗就會嚇死人,
人手一對黃色加油棒(看棒球比賽大家手上拿的那個加油棒),
大聲的喊出:「財稅,加油」
比賽緊張的時候,每個人敲打著加油棒,
那種氣氛油然而生~

我們企管的學妹班,因為太緊張,
所以狀況不太好,第一輪就輸了~
不過我還是以妳們為榮,以身為企管人為榮!!

下午看企管五專的比賽,鈞右和佳良有上去比賽,
有兩個五專的學妹(目前應該是專四的)嘴賤到不行,
排球是一個團隊的運動,不是誰想逞英雄就會是英雄,
就算真的有一個排球的天才在場上,也不保證你們就會贏,
因為一個人要撐全場,就會被電死,
排球…講究的還是團隊精神!!
那兩個學妹只要一丟分,就怪到鈞右他們頭上,
因為我們的系服是水藍色,而五專他們是深藍色的,
舉凡一丟分,學妹就大叫要旁邊的預備球員上場,
那時候我就說:那就輸掉吧,反正你們嘴巴賤,贏不贏無所謂~

而企管對國貿的比賽,在一路戰況激烈下,
一比一進行第三場,但是還是以毫米之差輸掉了,
我只能說:你們嘴賤活該!! 哈

一切的活動結束後,我、夫人、鴨子、鈞右、佳良、泡芙(一年級的學妹)
還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人,一起在留下來打球,
從四點打到六點,我的手打到都腫起來了,
很痛,真的很痛,因為我的肌腱舊傷復發了,
但是很開心,這是我二專畢業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子打球了。

晚上,其他人要去公館,
但那對我來說太遠了,而且聽說我星期一要SA的期末考= =+
所以我和夫人、鴨子就去北商附近的寶神吃涮涮鍋,
吃到我都快撐死了(飽),
我覺得寶神應該改名叫「飽神」了

北商,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