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7:33En 焰

練身體

這張還只是小試身手而已~
我的手還抓不到我的腳~
代表我身體還不夠軟,
更重要的是: 我是坐著的!!


我妹他們啦啦隊啊,有兩個動作
一個是Cupid(邱比特),一個是Scorpion(蠍子)
動作做俐落的話~ 是很漂亮的呢:)

Cupid就是第二張的這照片
最左邊的是我妹,但是我妹說: 右邊第二個女生的動作是最標準的
我現在正在練這動作呢!!
為什麼要練? 沒啥,證明我筋骨軟而已

我變態行不行↖( ̄× ̄)↗

而Scorpion呢,則是很類似的動作
但是是雙手抓著單腳,就像蠍子一樣
我妹說: 這動作的難度之高,他目前還沒看過人家拍照

其實啊,重點是我想說: 星期五那天陪秀婷回公司領薪水
一踏進去當然是會看見秀婷的同事啊~
就在她和其他女同事閒聊之際,我看到了現場唯一的男同事
一眼我就認出他了,是我四年級的同學—劉威德

秀婷還驚訝地一直問我: 是小學四年級嗎??
你也太驚訝了吧,四年級..不就只有小學有四年級嗎??
大四的年紀,我還沒經歷啊!

秀婷的女同事也很妙,立刻就跑過去跟劉威德說
結果劉威德也說: 他認得我

這時候我就在想: 原來我跟小時候還是一模一樣啊!
其實也不過就是頭髮留長而已,要不我還真的沒變很多耶
但是劉威德他認識我的時候,我本來就是長頭髮啊~

想想,明明人沒什麼變
但是筋骨卻越來越老了,所以我決定
我一定要練會Cupid和Scorpion

不過我妹說: 如果我短時間就練會,他就吐血了!
哈,那你等著吐血吧( ̄︶ ̄)Y

上一篇:我不要你

下一篇:我的手機....

焰々╬═─ 2007-09-27 01:05:00

我的腰 一直在拉傷 (泣)
那天在擎天崗摔倒的時候,應該也是震到腰,這幾天很痛>x<

R.e 2007-09-25 14:13:12

妳如果叫夫人這樣做的話

夫人立刻變成兩半.....

對夫人來講,這實在是無敵霹靂難的動作....

練歸練,但是不要去傷到身體阿

妳的腰也要照顧好

不要再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