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17:49En 焰

Lucas Tse

 
我已經有多久沒有在PC寫新的文章了
一想到寶貝的報台要廢了
就有點...也想擺爛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Lucas(盧卡斯)滿月的時候
霆鋒公開的:)
Lucas超帥的耶,真是霆鋒和柏芝夫人優生學的良好示範

前一陣子,焰娘突然說要叫我學費用助貸
其實用助貸沒不好,只是我之前想用的時候,她不要
我現在有打工,有能力付學費了~ 為什麼才要用?!
於是我堅決反對,然後跟侑庭說: 我要狂上班!!

因此,整個八月我幾乎都在海宴度過!!
也很謝謝侑庭的體諒,實在很擔心這樣插班會造成她的麻煩
領到的錢,剛好全部拿去繳清學費了
雖然有點空虛,因為我左手領錢,右手就繳錢了
但至少,我還沒替我自己留下任何負債!!

以後,我希望我不要用助貸
人不是不要負債比較好嗎?!
雖然政府這個政策是在幫助我們學生的
但是還沒有收穫,就先留下負債
這樣很容易惡性循環啊!!
總之,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負債!!

偏題了= =+
9/2霆鋒的兒子滿月了,很帥
前幾天,8/29也是霆鋒歡度27歲生日
我忙歪了,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寫網誌

霆鋒少爺 + Lucas小少爺
生日快樂~

上一篇:生了,生了

下一篇:囡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