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37:04En 焰

ㄚ良的話

點進去ㄚ良的網誌,曾經是我害怕的事情
因為,滿滿的肅殺之氣,讓我會不寒而慄
也曾經是我滿心期悅的事情
因為,分隔兩地的我們,除了網誌我很難知道你的絲毫音訊

今天一點進去就看見我的名字當標題
是大大大的"驚"—開心的驚

August 18, 2007
 難得開即時通..一上線就看到妳的離線訊息..妳拼上了二技
 覺得日子過的很快..從我轉學到現在好幾年了..當時的五班
 到現在也只有與妳還有連絡..就從我發生的那件大事情開始
 我的人生從此巨大轉變..如果說誰最懂..我心中有多少怨嘆
 實非你莫屬..一切一切之所以不能平息..是我看不破的道理
 一直到現在都是..然物換境移..相信許多人的角色都改變了
 當時風流一時的人..據我所知有許多都從良了..為前程奔波
 在許多東西還沒燒掉之前..看著這些東西..總讓我百感交集
 人性的現實..實在令人無法想像..也讓我亦然決然選擇轉學
 也無論如何..希望還為我祝福的好朋友..你們都能活的很好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怨氣沖天..只因為我不甘心..所以我的份
 你們就替我活下去吧!!

我以忿忿不平的心情,想像著從良的那些人...他們,沾染著血腥的雙手,從良?! 不會太過於負荷嗎? 他們承擔的起嗎?

ㄚ良,未來的路...你等著看我發光!!
拼了!!

上一篇:忘了多久

下一篇:一輩子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