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03:40En 焰

鋒采隱現

 
翻開我的剪報本,厚厚的紀錄著小少爺的點點滴滴…

看似出道十年的他,實則在鎂光燈的環伺下,生存了更久的時間,有四哥、拉姑這樣的明星父母,再加上少夫人-柏芝太太-亦是圈內人,我想小小少爺將來必定也是集千萬媒體的注視於一身(一生)吧!!

九七年和英皇簽約五年,O二年卻又續約八年,要到二O一O年才會自由的小少爺,如今已經O七年了,合約滿後的你會否淡出? 會不會轉投摯愛的攝影工作? 多年前要來台舉辦的個人攝影展,因為一場頂包案而延宕,至今仍未果,小少爺,你還記得你這個心願嗎? 我還等著呢

花邊新聞不斷,負面新聞層出不窮,我們為你擔心,也替你掛念,所幸…你依然是你,保留著完整的自我,日後,不論旁人如何抨擊,如何給你扣帽子,我們依然支持你,不會丟下你和柏芝夫人孤軍奮戰。

因為拜讀了一篇網友寫給你的文章,所以稱你為「小少爺」,日後改口叫你「霆鋒少爺」(所以,謝太太成為柏芝夫人),身為人父的你不老,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寶寶,所以永遠不老,只不過你的生活處世成熟了,所以不再適合「小」少爺了,相信婚後、為人父的你,依然是我們﹝鋒狂﹞的摯愛

看報紙說:柏芝夫人的預產期在八月。有確切的日期嗎?

我和朋友臆測著,會不會剛好在你生日的這天出生呢? 那將是你27歲生日的大禮啊!! 「謝皇上」(寶寶的暱稱,報紙寫的)不論何時出生,鋒狂們都期待著這新生命的到來…

霆鋒少爺,先前的情海一波三折,如今賀你終於有情人成眷屬,贏的美人歸;即將臨盆的小生命,勢必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多不同的學習經驗。

鋒狂們為你瘋狂,期待你有更嶄新的一番作為,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喔!!

上一篇:別忘了,我還愛你

下一篇:生了,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