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9:26:28En 焰

因為你是..﹝靜﹞

被跟蹤 ⊙⊙+
你自己一個人逛街,真的很危險
下次你事先打電話跟我說
焰焰現在也可以出門逛街啊!!
而且又是跟你去,一定更加沒有問題的啊!!

說到被跟蹤...就想到以前...
現在蘆洲光華路這邊不是在二度重劃嗎
以前這裡都是竹林and工廠,綾~還說那裡是﹝竹林隧道﹞
學校常常在宣傳有同學在那看見暴露狂or被跟蹤
我就曾經和雅~ (還是綾~) 在那被跟過
因為我們發現有人的時候
就走的很快的,開始在﹝竹林隧道﹞穿梭
在過彎後以為會甩掉他,結果他又出現
所以我們確定我們是被跟蹤
然後我們就﹝飛奔﹞的離開現場ˊˋ
雖然是大白天,但是竹林隧道裡因為竹林密佈
事實上也是暗暗的,充滿詭異的危機
從那之後,我的書包裏面都會放刀子ㄟ= =

下次被跟蹤的話,一定要趕緊找人幫忙
你可以找店家幫你注意一下
不要抓路人= =+ 等一下抓到跟他的同夥怎辦ˊˋ
你可以跟店家說你被跟蹤了,他們會幫你處理的
千萬不要一個人自己一直繞ˊˇˋ
天啊~ 寶貝!! 你危險關前走一遭!!
請你在21歲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有任何讓預言可以發威的事情發生= =+

焰焰不會生﹝靜﹞的氣
焰焰不會不理﹝靜﹞
焰焰不會對﹝靜﹞不溫柔
焰焰不會說不要﹝靜﹞
焰焰不會對﹝靜﹞壞壞
焰焰不會不跟﹝靜﹞輕聲細語
焰焰不會離開﹝靜﹞
焰焰不會讓﹝靜﹞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焰焰不會讓﹝靜﹞一個人感到孤單寂寞!

總之~ 焰焰不會讓﹝靜﹞受到任何的委屈和不平等!!
因為你是﹝靜﹞,不單單只是寶貝而已!!

上一篇:不只..十年

下一篇:幸福&不幸!?

獨ⓘ霆鋒...焰 2006-11-20 20:24:44

后~ 不要這樣啦ˊˇˋ 焰焰哪有對你冷淡無情><
竹林隧道..就是現在南坎聯那邊啊~

2006-11-19 22:49:46

還是很生氣你居然對我那麼冷淡無情..
最討厭ㄌ~~>^<”
不過~算ㄌ啦!為ㄌㄧㄍ不認識ㄉ人吵架划不來!
大不了要頭一顆要命一條!好漢做事好漢擔!
我不想牽連無辜!
不會ㄉ啦~我沒那麼笨讓自己有危險ㄉ!
我ㄉ身體不只是我自己一ㄍ人ㄉ,我有事你也會完蛋..我還有你咧!這麼大ㄍ累贅~哈!甜蜜ㄉ負荷~
我不知道竹林隧道耶..以前不常經過~
ㄟ..我想起來ㄌ,我姐有給我防狼噴霧當鑰匙圈!
都忘記ㄌ..感覺就是很沒用ㄉ東西|||
沒辦法找你ㄅ..因為我要待到10點半ㄅ!
10點半我同事才下班過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