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03:30En 焰

要求權

即時通上,你突然說:「你家那隻...」
ㄜ..我家那隻?? 哪隻?? 完全的不能反應
原來妳真的不生氣﹝小森帥﹞啦...
看見你又這樣叫他了,哇~ 感動!!

聽見你叫我﹝小寶貝﹞
哇哈哈~ 快點拿煙火來放...☆☆幸福的ㄟ☆☆
寶貝也叫我小寶貝ㄟ..焰焰的心花朵朵朵朵開~~!!!

土曜日早上..特地出門
為了...買...裙子= =+
到了湧蓮寺前,先進去拜拜
很久沒有去了,最近唸書唸的很不順利
總覺得都沒有心情,所以去拜拜,定定心
過幾天,我應該會去龍山寺or哪裡的大廟拜一下吧

之後開始努力的找找,看見了蘇格蘭裙,拿起來一比..
﹝哇~ 是迷你裙耶﹞
趕快放回去!!
再找再找,看見牛仔裙,再比..
﹝嗯哼~ 又是迷你裙﹞
快放回去!!

找了一個多小時..
看見的不是長裙,就是迷你裙..
打算要放棄,在心裡OS:
【寶貝,我有要買,可是買不到..所以別逼我了】

忽然..我看見了..
不是迷你裙,但在膝蓋以上的裙子ㄟ!!
黑色的牛仔布料 (但我覺得它還加了尼龍)
二話不說..我買了!!

不是勉強自己去買
而是因為寶貝你說的
沒有不情願
只是我想證明﹝我也很寵你﹞
你開口了,我就去做
只因為..是你

任性 是﹝寶貝﹞的權利
要求 是﹝ 靜 ﹞的權力

聽見你也叫我小寶貝..
哈哈~ 就像灌了迷湯一樣
一切都你說了就算,你說了算啦!!
都給你說,都給你說 ^++++++^

上一篇:當個..地獄的過客

下一篇:不只..十年

2006-11-15 23:17:03

不可以ㄇ?
沒有人反對啊~哈...
因為除ㄌ我之外其他人都處於半淹ㄉ狀態~~
大家自命難保..

獨ⓘ霆鋒...焰 2006-11-15 21:58:34

佳良先生呢~ 據說網路十分不穩定
所以我想~ 目前依據他都還沒回話的情形看來,他是還沒看見我們的話
淹死他啊ˊˇˋ 寶貝~ 妳真狠!!

2006-11-13 23:38:16

哈~不好意思焰焰ㄉ寶貝專屬頭等席是非我莫屬(相當有自信!哈~~口氣十分狂妄!)
愛吃醋是ㄅ?哈...淹死他囉~
靜變聰明ㄇ?是焰焰調教ㄉ好啊!哈~~
不過...要求這ㄍ詞不大好聽!
有「硬逼」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