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0:49:49En 焰

鋒蜜 * 黑糖地瓜

難得我在百忙之中上線...

有個名為「黑糖地瓜」的鋒蜜在他的狀態打上:「爛學校!爛老師!爛成績!爛老爸!爛老媽!一切都很爛!」

他是我認識不到一個月的鋒蜜,是個才剛升高一的小朋友~~

最近是高中的期中考期,黑糖地瓜的成績有兩科不甚理想,他那愛子心切的父母們..和天下的父母有志一同..免不了的一頓罵..

我一看見他的狀態,就打哈哈的跟他說:「不不不~霆鋒不爛:)心情不好嗎?? 想想霆鋒喔!!」

陪他聊了一下下~ 之後我就看見他的狀態打上這樣的話 (附圖)

我突然想到...
第一次看見別人的狀態出現我的名字時...
那種感覺~ 很奇妙!!

不要吃醋、不要生氣...那個人~ 就是小森!!
在他生日那天....我的名字出現在他的狀態上!!!

考試啊~ 似乎都是大家固定討厭的呢!!
我也快要考試囉~ 但是...我在幹麻= =+

上一篇:馴獸霆鋒

下一篇:別忘了,我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