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51:44En 焰

For Twenty Birthday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想要寫這篇的,現在都已經晚了一天了啦= =+ 等你看到時,又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了>< 對不起啦!!!

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老實說..我有點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好像有種說什麼都不達意的感覺,是霆鋒說的「無聲仿有聲」的味道吧^+++^

暑假~ 闊別了一年,真的很期待和大家相見的日子,記得歷年來的同學會,焰焰總是缺席著..陰錯陽差的錯過六13的「砸麵粉and水球DAY」;因為討厭班上的某些男生(簡俊傑、林奕良、黃柏傑..),所以始終刻意的不參加連續兩年337的「火鍋NIGHT」,直到今年...真的是很期待,我始終都還記得...

 商經之光,光耀士商;高一5班,氣勢如鋼。

軍歌比賽的精神口號,成了我們永恆的喊話,高一、高二、高三..甚至連學妹班,我們也將之傳承..郁茹的網誌有提到這話,我「士商 │ 305」的相簿描述也是這話,真的很期待這場聚會,我以為大家都和我一樣重視,但是..It’s not~

尖尖缺席、給給缺席、我們也都缺席..我還特地說服伯儒、企鵝and少凱去欸,但是我自己卻沒有去,雖然是我決定不去的,可是妳們都沒有去,我去也就沒有意思了。打電話給冠臻,她那在電話中冷漠的態度,狠狠的讓我難過,我真的失望了..國中的班就別提了,沒有相聚相見的一點慾望,六13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團體,雖然經營這樣一個班級讓我很累,因為大家分開太久,已經沒了當初的向心力,但是我還是努力著,可是我還是會累..五班也是如此,讓我體會了寶貝說的話:「經營一個”家”,並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去維持的..」

所以因為五班的事情,讓我同時決定..放棄兩個回憶!! 我決定放棄了六13,雖然我不會關閉yahoo的家族,但是我也不再如同以往的去經營;而現在五班給我的感覺也是,能聚在一起就聚,不能的話我也不會刻意的去安排,畢竟..只有我一頭熱的話,在多的熱情也會消失..不如讓我對五班的失望少一點,回憶也停在這裡就好。

【狂~寶貝ㄦ】並不是因為我們認識時間的長短,而去決定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只有4年而已,中間還包含了半年誤會的時間,但是..朋友就是朋友,朋友可以說也等於是「同性的愛情」吧,是盲目的、也是理智的,我們之間不會因為人事時地物的改變,而有所變動的,因為你也是我的「寶貝ㄦ」,就像..寶貝大人(靜~啦,她說要叫她寶貝,就必須加上大人)..大家被我在日記裡提到會冠上「寶貝ㄦ」的人一樣,因為有所重要,所以叫你們寶貝ㄦ,因為你們對我有獨到的意義,所以叫你們寶貝ㄦ..這是個「定律」。

焰焰不是要跟妳抱怨,只是想說以後..焰焰再也不會熱衷五班的事情,而你和我..就只屬於我們「寶貝ㄦ一族」的成員,我知道你會看的懂我想跟妳說的,最重要的還是想告訴妳:

親愛的狂~寶貝ㄦ 生日快樂
 明年  我們一起過喔!!!

* 真的不是故意那麼晚才打日記的,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把草稿先寫出來了,就寫在我的筆記本裡,可以給你隨時檢查的,真的~ 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打上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