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20:57よた*Uta

三人生活快樂事、慶太門把篇



   w-inds。三人生活快樂事ˇ、

      慶太門把篇




  「拜託明天壹定要叫我起床菈」慶太跑到龍一的門外哀喊著,

 「你每次都很邪惡的不讓我開門」涼平站在自家房門靠著門邊說,

 「拜託~」慶太看著涼平說,

 「真是受不了妳,明天我會叫你的」龍一無奈的說著,

 「謝啦,我去睡晚安」慶太得到滿意的答案便,

 陽光透進屋內,床上的人身上捆著被子,大字型的呼呼睡著,

 「早安」涼平微笑的坐在沙發咬著土司看著說,

 「唔~ 涼早安」龍一稍稍頭說完後便進浴室關門,

 過了三十分鐘後~

 「龍一,慶太起床了嗎?」涼看著咬著一半吐司的人兒搖搖頭後,
 辯皺起眉頭,轉頭看著時鐘,忽然慶太房間傳來鬧鐘的鈴聲,
 鈴聲響兩聲後,忽然聽見啪一聲,接後一段沉靜,接著經過兩分鐘後,
 又傳來手機的鬧鈴,接著又被關掉,再度陷入寂靜,

 「涼」龍一轉頭看著涼

 「看來得叫醒慶太了」涼平無奈的說著,

 兩個人兒站在慶太的門口,

 「慶太起床了!」涼平敲著門說,

 「涼!我先去換衣服」龍一看著涼以著衣完成說,

 「嗯!慶太快起床!」涼平應聲好後,便轉投繼續叫著,在床上賴床的慶太,

 涼平叫了一分鐘後~

 「慶太我進去摟!」涼平正要開門時,裡頭的人兒,便用最快的速度用右腳,
 把電腦已卡在門把上,外頭的涼平正要把門把扭開時,便聽見卡一聲!

 「阿阿~龍一~慶太又把門鎖起來了啦!」涼平大叫著說!

 「啥!」龍一把褲子拉好,急忙奔出來!


  兩個人兒便狂打電話給慶太,卻被他無情的關掉手機,
  之後保母車來後,他人以自動起床問好。

 「所以慶太,你門把一定要換成用鈕的,不可用長桿的」涼平嘆著氣說

 「抱歉!」慶太甜甜的說著,

 「真是的,不可以呦~」龍一裝怪聲音說。



2007.12/25 (聖誕賀文)
---------------------------------------------------

雖然跟聖誕無關,不過這是節慶大吐槽節目之ㄧ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XD

這是真實事件所稍稍改編的故事,
所以現實慶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受*)

(被橘子丟橘子,而被橘子淹沒的橘子)

        卸草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