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8:01:39圈°

寧缺勿濫。

那時,妳說的直接,現在回首去看,

的確,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和對方在一起。

 

今天男孩說了,和前女友的故事。

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在我這外人來看,

那女孩還不賴,直爽大方,溫柔體貼,無微不至的照顧著男孩。

但,為什麼還是不要了呢?

 

「我們見三次面就在一起了,這叫做快刀斬亂麻!」

雖然形容詞頗怪的,但,愛情的開始啊

本來就是情感佔據上方,愛情賀爾蒙作祟,衝動的舉動嘛!

如果能理智的挑選,要溫柔體貼?要能言善道?要多才多藝?要?

也許,這就不是愛情的開始。

而是,有目的地選擇未來的另一半。

 

「從一開始,就是她喜歡我比較多。」

「我那時候覺得,既然她喜歡我,我也沒有交往的對象,所以就和她在一起了。」

「她對我很好,把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

「就像萬能的傭人。」

呵呵,好可憐的形容詞不是?

女孩花了快兩年的青春卻得到如此評價,

當初,為什麼還要開始?

 

「她對我真的很好,好到後來,讓我有壓力。」

真傷人啊,那為什麼要給女孩有對你好的機會呢?

 

「所以之後我覺得愧疚,我就開始對她好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件事,關乎她的名譽我就不說了,但因為這件事,我就慢慢收回對她的好了。」

「再後來,我們有次大吵了一架,吵到分手。」

「雖然後來又復合了,但那時候也只是想著走一步算一步了。」

 「直到最後,她也覺得是走一步算一步,所以就提分手。」

呵,不提又怎辦?都早已沒心經營了啊。

 

「有很多人都說她好,要我追回她。」

「可是我一直在想,雖然她把我照顧的很好,也許會是個好妻子。」

「但我一直少了種感覺,如果真的結婚了,也會一直很平淡吧!」

「她把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她卻不懂我在想什麼。」

哦?那你知道她在想什麼嗎?

「我一直想去了解,但還是不知道。」

是嗎?到底是不知道?還是不認同而難以理解呢?

不過,真的很奇妙呢!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外在因素重要,但最終靠得還是難以言喻的感覺。

 

就是少了一種感覺,我了解。

但,人啊,還是得耐得住寂寞,要學會享受寂寞。

一個人要過得好,當遇到另一個人時,才會更好不是?

快樂是自己給的,要做個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索取快樂的人。

寧缺勿濫,否則傷人傷己。

 

新對象的開始,是結束後的一個多月而已,會不會太快?

你問我嗎?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也許分手並不是件壞事,

至少,讓彼此有個機會能遇見更適合自己的人。

呵呵!想好幾年前,還為了一對朋友要分手而難過,現在卻……

 

下一篇: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