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21:24:32圈°

有遺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才會懂得珍惜。

幾年了?

越來越生疏用文字抒發情感。

因為那份曾經的遺憾?

至少仍是記憶猶新。

 

是好?是壞?

也許沒有個絕對,所以依然理不清吧!

但我們依舊是這樣走過來了

少了誰,並不會死

快樂是自己給的。

 

前幾天,偶見不認識的人是大概這麼寫著:

「另一半留著以前的物品

 應該感到高興,而不是生氣

 這代表另一半不是個無情的人。」

 

認同嗎?也許有一點吧!

但難免會吃味的。

不過那的確是過去,我們無法連那份沒有自己的過去都獨佔。

 

不可否認的,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我也擺放著幾樣那屬於過去的物品

也不特意去翻動懷念,僅僅只是放著。

就像我們的心、我們的記憶總有一小塊是屬於那個時候。

 

說到這,至少我最後的承諾還是做到了

會在心底留個位置給你。

 

給你。 卻是過去那個當下的你。

沒辦法,我們都在前進。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

因為你,我喜歡上了星沙瓶的粉紅;

因為你,我覺得夏季的炎熱卻使人哀傷;

因為你,還有許多許多的小事情,但我不想懷念訴說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不願想起你

畢竟是遺憾

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遺憾。

 

但我仍是感謝,感謝你,感謝那份過去。

 

「有遺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才會懂得珍惜。」

無意間看見這句話,讓我突然想說些什麼……

不過,這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從不代表著什麼。

 

下一篇:瑪門的貪婪。

(悄悄話) 2013-03-26 0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