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7:46:25阿暖

【佐櫻】絲路。第二章

Chapter 2



※One。

總是有些事情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之後回慢慢的開始衍生,最後長成一棵開花的樹。

那關於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在心中小小的執念,也可不可以這麼說呢。



不知道。




※Two。

當宇智波佐助用僵硬的手撫摸枯萎的櫻花樹的時候,清楚地感受到了手的微微顫抖。衣服不小心掉落在地上,慌忙去撿。卻發現已經有人先自己一步。

是水月。

宇智波佐助連想都不用想,一看那大刀就知道是水月。當然宇智波佐助可以說是很不喜歡那把刀,就像不喜歡過去的回憶一樣。


亦或者。可以說是因為回憶中有左右自己的東西在悄悄地吞噬著本就動搖的宇智波佐助的複仇之心。那個回憶告訴他,他不是個複仇者,他是個有愛的人,他有永遠等待著他的七班,那個七班,鳴人、櫻和卡卡西永遠沒變,永遠存在著,永遠不會放棄他。


即使這種等待。很愚蠢。


「很少看見佐助你這樣的表情哦。」水月笑著,揮了揮手上的衣服,笑的有些狡詐。佐助不予理會,背過身去看山腳下樹林的茂盛的風姿。

「真不知道香磷怎麼會喜歡你這樣的呆瓜哀。」水月一臉挫敗的看著佐助。 「真是敗給女人了。現在女人都愛這種木頭人。」

還是那副表情,水月感覺到佐助的身體有點微微發抖,又把衣服披到他身上。 「喂喂。我說佐助,我倒是很想知道什麼女人能讓你這樣想她。」

佐助驀地回頭,看見水月笑的那個奸詐。



「你睡覺的時候,可以一個勁的『櫻…櫻…』的叫個不停。」




※Three。

不得不說看到佐助驚訝的臉水月心裡那叫一個爽字了得。

當然必須說明的是其實佐助在受傷時什麼都沒說。只是水月看著他對櫻花樹發呆估計就是為了個女人,還是櫻花樹,他就覺得那女的可能叫櫻。

於是宇智波佐助就真以為自己在受傷的時候真的叫著櫻的名字,不禁背過身去,臉紅了一大半。


哇哈哈。水月你不幸言重了,佐助也不幸中槍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呢。


調整好心態,回過頭去看水月,看著他一臉的奸笑不得不說其實心裡太舒坦。說是在的吧,是十分不高興。

「你想幹什麼?」微微低沉的嗓音,在宇智波佐助的喉嚨裡發出十分悅耳,但是又危機四伏,充滿危機感。 「餵。被以為你和香磷的那種事我不知道。」

「沒什麼,就是想讓你的這個榆木腦袋發出點聲音。」水月還是那種表情,其實宇智波佐助很想扁他。然後把他分屍拋棄。

不過,下面的一句話,讓宇智波佐助動了心。


「那個叫春野櫻的,我前兩天去查了一下,就是五代的關門弟子。」
「我知道。」
「現在追到了山下。在山下的旅館,不過和我們是反方向。」
「你說…..櫻?」
「恩。佐助我和零說了,可以給你一晚的時間。」

看到佐助眼裡的驚愕,水月笑了笑,不過是微笑。




「就當做是…..」



「謝謝你殺了大蛇丸,救了我。」




TBC.




。你好我是傳說中的後記

啊其實我要上英語去了。 (炸)
好不容易敲完了,花了40分鐘,趕死我了。
總之不是很滿意,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我再修改下。 (摸頭)
恩恩。我先撤了。掰掰。
沂潾﹏ 2009-05-19 19:23:43

嗯嗯我知道啦
只是香很容易被忽略 XD

這個私心好呀
每個人都有這種私心 -ˇ-+

甜文嘎 是真的有甜到呀 >ˋˋ<
貌似四章就要完結了?
那就快出吧 >w<!!

版主回應
不是不是,到了第四章就差不多到了中間.
預定時十幾章來著.只是在四章的時候那個小情歌的構思啊什麽的都差不多了.才會定位於絲路的第四章的這樣.

這篇主要是悲虐.(炸)
甜文的話請關注小情歌系類.(廣告?--)
2009-05-19 20:01:50
沂潾﹏ 2009-05-19 17:58:48

哦哦哦有一晚放假呀 !!

這篇文好多經典句 像是佐助不幸重槍 XD
還有看到佐助驚訝的臉時水月的爽
感覺看到佐助的拙樣就是令人開心XDD
(佐:喂--)

話說,水月和香燐是發生了哪種事呢‥‥XD?

版主回應
佐助的拙樣也有愛XD.(拇指)
佐佐佐佐!!!>////<
當然可能會寫的有點搞笑.但是畢竟我還要寫甜文(攤手),如果一旦深入很難再拔出來.(炸)

那就那種事拉.(捂臉)
大大不知道有個CP叫做水香么?
其實我對跑龍套的第三者無愛,就把香磷先踢出去了.(炸)
於是還是有私心啊.(拖走)
2009-05-19 19: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