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15:17:22nian

婷千金的美麗媽 雷射除斑 分享~

心裡一直想在有生之年至少要嘗試一次

又剛好現階段我也待業中再+上月底就是我的生日了

所以想來想去,今年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吧~~~~~~

噹噹噹~噹~     ~ 雷射除斑 ~

網上爬文爬了很久,也看得很多加醫美資訊

因為本人嚴重路癡,在加上離最近的醫美都要板橋.台北的跑

所以最後終於在樹林區找到想去的皮膚科了

選擇在居住地同屬區域的皮膚科詢問後施打

在[ 鄭仲欽皮膚科診所 ]若真有狀況也比較方便去復診甚麼的

因為以前就一直在規劃了,所以昨天問診後約時間,今天送千金上學後立馬就去打了,早上9點進去診所近中午11點半到家

也不拖泥帶水的.....努力克服怕痛的心理壓力

以往就是想說再等等好了...等心理準備好去....ㄚ打完後恢復期怎麼樣又怎麼樣的......

所以啦~~多年後斑依然在老娘臉上

來分享一下,術後感想..........

診所的服務小姐都很有耐性,且客氣解說

鄭醫師也不會鼓勵醫定要除斑或問診後一定要在他那邊做


也不會要求術後務必配合診所售的保養用品等東西

因為確定要做去斑雷射了,所以我是連保養品都沒擦的素顏就去了

不用再掛號,護理小姐帶我到一間看似美容休息室,躺上美容椅

程序開始~

先清潔臉部皮膚 (沒妝沒保養品在臉上但還是要先清潔)

在來上麻藥,等10~20分鐘擦掉麻藥

在到另一間放有雷射儀器的診間


診所乾淨簡潔,個人有特別在意的地方施打時護理小姐也會再次提醒醫師加強檢視

開始打的聲音很像電蚊拍電到蚊子一樣 "ㄆㄧㄚ"的聲音

打沒多久就聞到
"操火搭" (台語)的味道出來了

沒錯....就是我的臉皮雷射出的
"操火搭" (台語)


接近眼部肌膚比較嫩,所以打的時候有感覺 "ㄆㄧㄚ"的比較痛


右臉結束煥左臉開始一會...斑重疊聚集較多的區域也真是痛感來了

左右臉打完停機後,醫師當下給鏡子請我看一下施打部位等,確定我OK了才離開術室

說真的.........,打完臉真的...........很痛ㄚ.......( >﹏< )  火燒,抽痛.脹痛......

我都不敢說話了,就怕臉部肌肉線一動影響,疼痛感會更加強........ Q︿Q 

護理小姐則很輕聲細語且親切的和我說話,一方面分散我的注意力一方面也解說現階段是最不舒服的等等....

雷射完又回到一開始的診療休息室,上消炎藥加冰敷一段時間,退紅及速減臉部灼熱感

(也有用儀器協助,能吹出冰涼的風來加強冷卻臉上
"火燒"的感覺)

離開休息室時還有給我一小包簡易型冰敷包和口罩

術後除了雷射的費用外(共打了402點含3點小小痣),有買人工貼皮1片$100+消
炎藥膏1小條(眼藥膏大小)$60+保濕乳液$499

人工貼皮和消炎藥是一定要買的,乳液則是隨個人意願購買

術後1周至傷口結痂自行脫落前,暫時停掉平日使用的保養.彩妝等.....敷臉面膜也不要用喔!

剛好有藉口偷懶,天氣熱擦個保養品也都很不蘇福~

不過說真的,有被雷射後的臉嚇到ㄝ......不戴口罩怎麼出門ㄚ....還好本來就都帶習慣了

不過眼睛 太陽穴位置就沒辦法遮掩了,還真像煎魚被油燙到ㄋ.........




(有沒有嚇到ㄚ.........照片是早上我雷射完回家休息中,大家都知道智慧型手機有自動美膚吧!所以實際更紅,傷口更褐黑色喔!)

是說飲食除了辛辣油炸外,飲食也是沒多大限制,呼.......還好沒說少喝咖啡

到下午3點半左右看是退紅了,但傷口還是褐黑色

很期待一周後回去復診喔..... (才剛打完就想復診..........)

後續我會再分享一周以後的模樣喔~期待囉~ 

上一篇:聽說 有人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