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00nian

9月8日的婷言婷語小笑話~ 103年

昨天睡前小笑話~ (婷言婷語小笑話)

婷婷問:媽媽小時候住哪裡?

我:小時候跟阿公阿嬤住一起ㄚ,長大了就搬出來住了.

婷婷問:那舅公小時候住哪裡?

我:跟ㄚ祖住一起ㄚ,長大工作了就住公司宿舍,現在年紀大一點住ㄚ公家樓上.

婷婷:那他在年紀更大時就住天上了.

我:........................ =______=

靠么.....接不下去了我....小傢伙哪來的想法.......



小傢伙的想法很多˙很快˙很爆笑

好愛說話喔!去逛著賣場從進門講到離開,然後再來跟我說媽媽我嘴巴好乾,嘴唇乾扁扁....

_

有時都忍不住請她嘴巴先休息不要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