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6:30:01nian

洗手作羹湯

最近小傢伙一直嚷嚷要吃家裡的飯飯菜菜

自她出生後,一直都是職業婦女的我幾乎不下廚了,

有的話也不過是熱熱飯菜˙湯或煮開水,

小傢伙還一度認為她的媽咪我不會做飯哩....

不知是不是學校同間有講到,

一直吵要我做飯...這.....這.....

只好面有難色的答應她了

不做飯也是有理由的,歸納出幾項:

1.家中人口少,會有剩菜剩飯問題.

2.外食比自己買回家煮來的便宜,且減少垃圾問題.

3.水電瓦斯三方增長.

4.下班買菜趕回家煮,還要善後洗碗筷.

5.做的一手蔥蒜肉菜味,煮的一身柴米油煙味.

(這是對於本人我,最最大的問題點,人家不想.....寫著寫著腦中出現畫面了...)好像黃臉婆.........

這樣辣媽都變成大嬸了

 

下班去學校接小傢伙下課後,直奔黃昏市場買食材

她還會指定要吃的菜類,還會提議建

真是人小鬼大,累死娘... -_-"

不過,看她笑得那麼開心且吃的津津有味的小臉小嘴

累也值得了.

她還很體貼的幫我搥搥背搥搥肩呢 n_n

現在4歲的小婷婷ㄚ~希望妳40歲後還喜歡媽咪煮的飯菜嘿~




上一篇:103年馬年(2014)

下一篇:聽說 有人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