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5:03:17 nian

20130423[二]哈~~婷婷破功了

延續假日到昨天晚上為止

都沒給婷婷千金包布布囉~

昨天白天阿嬤帶睡午覺時也沒包布布睡到下午4點多唷

但是今天凌晨3點出左右

我叫她起來上廁所時

摸她屁屁還以為她是睡到流汗哩

因為她實在太會流汗了

結果脫她小內褲時才確定是尿褲子啦

睡夢中被我叫醒

又聽到我說她尿褲子了,結果她眼眶泛紅一臉要哭

我就安慰她說 沒關係,換褲子˙衣服就好了

我就趕快將鋪在她小床的毯子反過來

讓微濕的區域轉向她腳底處

她小姐換好乾衣褲精神倒來了

說要跟我睡,還要跟我聊天

天ㄚ~~我好愛睏喔。。。。又擔心她再次尿床

這次可是睡我的床哩。。。。

不過還好她講沒幾句睡著了,我們母女倆就抱著睡著

看來要買尿布墊了


不過我覺得如童年齡小孩

婷婷真的很乖˙很勇敢˙很貼心˙很獨立

她白天跟阿嬤˙舅公在一起時

若老人家在忙,她會自己拿小椅子墊腳上廁所˙擦屁股˙穿褲子

雖然不知道她屁股有沒擦乾淨,褲子穿的歪歪衣服沒紮好

但是她反映出來的是她對大人的貼心

所以我也會時常給她鼓勵增加她的自信

我也會以身作則以身教為重

~~~ 辣媽 & 千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