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09:51:41 nian

20130415(一)天氣晴 婷婷成長記

ㄚ~~~

頭昏昏重重的,不知是想睡覺,還是快感冒了....

昨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痛痛的,

昨晚婷婷千金又"憨眠"整晚哭哭鬧鬧,

她沒睡好我也睡不好一直到早上6點多她才睡的沉,

這可苦了我唷~

還好早上太陽公公露臉,視線良好


昨天真的氣死我

婷婷千金一直哭不停,

奇怪哩....白天又沒有玩什麼特別瘋狂的遊戲

邊哭邊說話,都聽不懂她說啥東東

一直叫她的名字她好像也都沒有很準確的反應

拍拍她˙抱起她˙開燈,也沒啥效果....

所以打了她2小巴掌,不敢真的用力,畢竟在睡夢中還迷迷糊糊的

怕真的打了她反而被嚇到

這樣折騰了一整晚.........

我跟她說"噩夢"在吵妳睡覺

妳不用怕,跟"它"說 [我媽媽在我身邊,她很兇,她會打走你保護我.]

我整晚面向她睡,

不過,她也很勇敢,後來哭的時候她都有睜開眼看我,

我也馬上拍拍她牽她的手,跟她說[媽媽在這裡],

她看著我哭哭一下跟我點頭說[好],

很累.....不過從她出生到現在,

夜晚睡覺也都是我一個人陪伴她,

所以早也習慣了,只不過婷婷千金逐漸長大,

半夜哭啼的情況早已減少至沒有了,

偶而小朋友聚集玩瘋了的時候,

晚上可就精采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