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4:58:56 nian

1011121[三] 可悲 為我們

11/13[二]或11/14[三]

袁先生心血來潮的打來家中

我沒接,我本來就不太接用家中電話,習慣用手機

結果來我家按門鈴

我沒理,因為樓下的常常會按我家電鈴

因為沒事先告知,老要我們母女嬤3人在配合他的時間或標準

在今年5月以前常常在上演

結果他在我住家樓下堵

堵到了,堵到我小舅帶婷婷從公園玩回來

我打給小舅詢問怎麼8點多了還在公園玩ㄚ

結果小舅說在家樓下了遇到了孩子的爸袁先生現在在聊

我非常異常的很生氣的

我很恐慌的不顧我穿著睡衣趕忙到樓下帶回婷婷

因為我不知道袁先生要做什麼,有什麼目的

 

以前我一直懇求他撥時間回來,就算對我沒感情了,也請看看女兒陪陪女兒

但是換來的是"隱形",無視我們母女倆,

常常說他很忙"真的沒時間"

說這麼忙也都是"為了我們母女"

結果事實是陪小三或小四小五,吃喝玩樂好不快活

現在還在不知情的人面前朔造我是阻止他看孩子的壞女人

我才是受害人吶..

在我憂鬱症發病時我痛哭求他留在我們母女身邊

給我信心和力量撐過治療期

他果斷拒絕的那一幕我想我到老死都不會忘記

像是我身染會傳染的惡疾,急忙逃離我們母女

然後再用無止境的謊言敷衍我

最後我對這段婚姻在多的愛也磨滅掉了

我坦承告知袁先生我已無心在等待

我已經等待太久了,對於這段婚姻我失去了信心˙信任,我累了˙倦了
 

我都放你真正的自由了,又何苦一再打擾我們母女的生活

在不順心或者和其他女人有不愉快時

藉故找梗的來跟我吵吵鬧鬧

先生...我在我發病時也都沒對你又吵又鬧的

還要維持上班˙帶孩子˙面對家人正常的表現

面對我們"曾經"共同的朋友群的關心與論

我現在還在努力治療˙癒合,因為你造成的傷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復元的

我需要的是時間和平靜

若你出自內心的悔,就不要再以自己中心了

也祝福你新的開始,結善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