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5:45:05nian

婷婷 & 指甲油

從婷婷開始上幼稚園後


有藉口停止幫她擦指甲油囉 ~

昨天這小寶貝她又心血來潮

可憐兮兮的跟我說

媽~媽~  我很久沒擦指甲油了,

我這次擦了下次不會再擦,我會有耐性等它乾,

我可以插指甲油嘛.....拜託拜託.......

看著她2秒後跟她約定以後不可以再擦了ㄛ

學生不可以擦的

她回答說好,然後問 [學生是甚麼?] 

我愣住........

跟她解釋就是[有在上幼稚園的小朋友ㄚ]

擦好亮晶晶的深桃紅指甲油

馬上跑去給ㄚ嬤看

睡覺前還跟我說明天要去給同學看

看她指甲很漂亮是媽媽幫我擦的

小孩的心很容易滿足

大人的慾望太多太雜

但是每每看到婷婷的小臉掛著笑容

心裡就很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