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44:56

難過


不知我要說什麼

不知我想說什麼

心情低落到一個極點

很不開心............

原本開開心心出門玩的

為何結束時的我那麼的難過?

有期望就會有失望

這道理我永遠記得

不是告訴自己別懷有希望的嗎?

你看吧 又受傷了

難過的永遠是自己

坐車時

發呆著

腦海裡閃過很多想法

眼眶熱熱的

可是我不想讓它流下

雖還是有一兩滴衝破我的界線

心情很差

差到一個極點

想安安靜靜的

我還是待在一個人的角落好了

現在的我

還是只適合一個人的溜滑梯

兩人的翹翹板

我玩不起

總是從高處向下跌



你永遠不了解我想要的

你沒有真正站在我立場想過我需要什麼

你的體貼完全不夠

你人不舒服

我能體諒你沒載我回中壢



你連票都不陪我買

我說我肚子餓

你也不會想到先陪我去吃個晚餐或是陪我去買個吃的

走進車站

我很失望 也很難過

慢慢走到711

看著別人一對一對的

天氣冷 心更冷

買了個三明治 還有加熱的奶茶

心冷 至少不要讓身體也冷

一手拉著行李 一手拿三明治和奶茶

差點掉下去

只好在旁邊找個地方

把口袋的東西都清一清

把三明治先放在口袋

再去買票

排了很久

手上東西好多

還要拿著票

進票口

只能用拿飲料那隻手的兩隻手指頭夾著票

等了一下車

原本想說

先把三明治吃ㄧ吃

肚子真的很餓

可是東西弄一弄 喝了一口熱奶茶

車就來了

嗯... 上車

人很多 沒有位置

站著

沒辦法吃東西

只能先喝奶茶

暖一下身體

雖然... 傳不到心裡.........

發呆著 想著一些念頭

還好 時間對我不錯 走的還算快

到了桃園

有位置了

終於可以讓雙腳休息一下了

到了中壢

行李箱只能拖一下下

一堆樓梯

好重....

沒有好心人= =

出了車站

坐計程車

和司機閒聊了一下

雖然我不是很想講話

到了宿舍

總覺得車錢被坑了

算了

破點費

或許我運氣可以好一點吧

樓梯口 一對情侶

真刺眼......

又搬著行李廂爬了四樓

寢室內氣溫只有9度

很冷 想快點洗個熱水澡

第一間的人洗很久

站在那吹冷風

沖了很久的熱水

想了很多很多的問題

沒有解答

但 或許只是

我不想承認那是我的解答

或許那是個會後悔的答案

還要再好好想想

心情悶悶的

打著網誌 吃著三明治

眼眶很擁擠

我阻止不了它的氾濫

也懶的阻止了

這晚餐

吃的心很酸

2008的第一天

感覺到

我還沒有 擁有幸福的資格

上一篇:一樣

下一篇: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