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01:01:58ni2g1b6p2

處女膜

當人間的繁華散盡,我多想擁抱數年前的純真與今天的復雜告別、讓我深深的呼吸,讓我理解性的去和今天的處女膜問題來一明確的答案,讓我很隨便的沒有雜念的去解釋處女膜應該屬於什麼性別范疇的問題------

今天突然很冒昧的在我的空間寫下這個應該回避的話題的時候,我的眼前會浮現出數年前,我很年輕的兒童時代,會從心裡去向往那個時代就如小蔥拌豆腐一樣的一清二白。

也許那個時代的單純被現在的人說成2B時代,但我不這麼看,所以當今天我寫下處女膜這個敏感話題時,我會寫下幾天來在我身邊發生的故事,我會由衷的從心裡感受單純真的是一種難得的美......

昨天小寶在外面氣沖沖的跑回來,突然很嚴肅的問我:老大,什麼是處女膜?小寶貝的這句話讓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是好?我愣愣的看著他不知道他怎麼突然問起這種很敏感的問題。

還沒等我說話,小寶貝就不顧我的尷尬,自顧自得說起瞭他自己的尷尬,他說他剛才在外面玩,別人都笑話他。隻因為有一個大孩子問起他,有沒有處女膜。小寶實在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處女膜是身上何器官,他隻好愣愣的望著那個大一點的孩子說:“我有啊”。

身邊的一群孩子哄堂大笑,搞得小寶貝很沒有面子,他一來氣頭也不回的跑回瞭傢裡。並很氣憤的對我說:切,有什麼好笑的,不就一個處女膜嗎,你有我也有。

我聽瞭小寶貝的話,頓瞭頓告訴他處女膜隻是一個性別的問題與男人無關,如果別人以後在和你談論這個問題,你就讓他回傢去問他的父母......

十歲的小寶貝提出的這個問題,是顯得有些復雜,它復雜的前提是現在的孩子都過於早熟,那些比小寶偏大點的孩子雖然逗小寶也沒有什麼惡意,但無形中給小寶造成瞭一定的壓力。

當我捋順一切思慮想著小寶的單純,我會從心裡產生一種童真無欺的感想;我會有一種向往童真期待社會都能多一份單純寧靜的渴望;我會靜靜地靜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世界暫時的清新寧靜;我會期待再期待原始森林的純天然的氣息;我會由衷的對紛雜的喧囂的社會說:還我一份天真讓真誠與我相伴......

真誠,是一種美,這讓我不得不想起我在東北老傢的生活。

小時候的我不愛在自己傢吃飯,經常會跑到老叔傢去吃老嬸做的那至今都讓我難忘的二米飯,小蔥蘸大醬,現在想起來還是那樣的給力。

更給力的是老叔傢的金寶哥,和我一般大的美女小秋待我就如親兄妹。我們在一起是那樣合拍,和我們一起玩的人很多,我們去扒火車,去掏鳥窩,去打彈弓。打架是難免不瞭,但絕對沒有什麼這樣那樣的奇怪的問題。我們之間就如透明的粘合膠誰都離不開誰,那時的人單純的沒有現在過早的學生時代的誰喜歡誰,沒有什麼誰抱著誰親一把,更沒有什麼難以明白的處女膜問題......

那時的年代單純的不能再單純,也許大山很閉塞吧,反正那時的我們沒有什麼復雜的心跳,唯有的就是我和你就是不錯,妹妹永遠和哥哥的關系。

當然,一個時代就應該有一個時代的步伐,要不說社會在進步人也在不斷進步中完善著自己。社會的進步真的讓許多人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化。什麼時代就應該唱什麼歌,什麼時代就應該走什麼樣的路。但我始終信奉就是江山易改稟性難移這句話。

這句話的關鍵是你的本性無法改變,也如我生來就是窮人傢的孩子,喜歡的就是大山土壤,不會冒昧的去享受什麼清福,去接受什麼不屬於我的不見光的曖昧感情,我始終相信自己動手才能豐衣足食。我更知道我不會去勉強自己去做什麼淑女,我要活就要活得隨意。那種說一句話就怕丟瞭處女膜的人,我會自覺的和她遠離,因為我知道我和這種人根本不會屬於一個檔次,對這種人我不屑於顧.......

愛一個人我會傾其全力,恨一個人我會迅速撤離,不留一點聲息......

在這炎熱的夏季,寫下這番感慨,我隻是很想如小寶一樣的天真,我更想找一個和我很合拍的相好的一起把酒問青天,嘮嘮我們的童年,然後共同鉆入冰箱把我的童年珍藏,永遠的保鮮。

不涉足處女膜這個問題半步......

作者QQ450170601



【有夢天涯相暖】
愛的尷尬曾未稍離
長空雁,霜晨月


YoDa【動物星球】兒童床邊護欄-海豚藍小獅王辛巴 辛巴親子輔助墊Clevamama 防扁頭防過敏嬰兒記憶枕適合0歲以上的寶寶
【買一送一感恩回饋】 MUSLIN TREE 寶寶嬰兒床包組+收納袋4件組↘JA0046【100%德國原裝進口PUKY】R3 滑板車【特賣 】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河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