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21:51我是 紅螞蟻!

快樂至上(台視八點檔絕代雙驕)主題曲+插曲稻草人歌詞

1999年5月林志穎 蘇有朋 陳德容版絕代雙驕 

快樂至上(台視「絕代雙驕」主題曲)

作詞:謝明訓 作曲:潘協慶 演唱:林志穎

不夜的星辰 開始了我的旅程 風在我右肩 月亮在另外一邊
黑夜白天 我不想被困在裡面
一個人悠哉的很哪 管不住的心 想到哪 就去哪
感覺亂有自尊 好的壞的 有了愛就不怕陌生
天再高 我的快樂至上 呵嘿呀 呵嘿呀
只要開心就好 呵嘿呀 呵嘿呀呵呵呵
風多大聲 藏不住我的情深
經過的城都有溫暖我冰冷的好人
天再高 我的快樂至上 呵嘿呀 呵嘿呀
只要幸福就好 呵嘿呀 呵嘿呀呵呵呵
愛多大聲 有情人才懂分寸
翻山越嶺只是為了尋找 心中最想的人
也許聰明的人少了一點天份
再苦再煩我活的認真 至少我會承認愛需要等一等
哭著笑著 不過就是一種過程

台視「絕代雙驕」插曲稻草人歌詞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國華  演唱:林志穎

我的雙腳陷進愛中 等了已好久好久
你的手從指間經過 只能碰卻不能握
心裡好多話 對你說 你卻看著我沉默
這樣的相愛 那兒有錯 命運也難說服我
我不是個稻草人不能動不能說 已把愛緊緊綁心中
我不是個稻草人沒人愛沒人懂 再難再瘋我要結果
我不是個稻草人看天亮看日落 就等你給我一雙手
我不是個稻草人不做夢不還手 別用淚水逼我放手
就算全世界 都笑我 愛個人誰敢說錯
就算全世界 都怪我 我只要你跟我走
我不是個稻草人不做夢不還手 別用淚水逼我放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