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57:50笨蕩 ** 兔妞妞ˇ

不喜歡 ♥





摁 ,

不喜歡 ,

為什麼倪要這樣 ?!

倪懂那傷害我有多深嘛 ?!

當下我真抖好想好想哭 ,

貼貼不喜歡倪可以不要拿啊 ,

既然乃不及選揪算惹嘛 ,

幹麻折掉 ?!

花抖不只只有倪抖錢啊 ,

何必呢 ?!

搞抖我心情好差 ,

我們該說什麼 ?!

自私惹對不對 ?!




有沒有這樣想過我們痕難過啊 ?!

總肆真抖痕討厭如果跟倪吵惹架

馬上揪會把這句搬出乃 ,

【 我朋友那麼多,反正少倪壹勾我又沒差 】

每次這句話兜好想讓我馬上讓倪嚐到 ,

沒有朋友抖滋味 !!

真希望倪能改變 ‥

那有多好

這種個性 , 儘管我忍惹在多年 ,

肆不肆還肆壹樣呢 ?!




上一篇:我渴望

下一篇:堅持跑去哪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