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55:00 毛通

☆逛〝中友〝〝shopping〝☆

☆跟姊姊和他同事去逛〝中友〝☆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昨天我打給我姊

看有沒有怎樣,因為他受傷了

結果他說,你住台中的哪?

我住台中市北屯區

他說他明天要去〝中友〝

要去〝shopping〝

好啊,我明天看怎樣在連絡

下班後,我準備了一下

坐2點的公車到〝中友〝去等我姊和他同事

之前有說,〝阿彭〝

終於出現了

哈哈

我和姊姊和同事逛逛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我都捨不得買

姊一下子就買快要5千塊的東西

真是的

都是用刷卡的

逛完〝中友〝

接著我們去吃東西

去一中街裡面吃火鍋

還真好吃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