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5:57:02家有小嵐

我的愛...我不愛...了吧

"你消失了 愛 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不明白 不明白 为什么我不能放的开
舍不得 这个爱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你永远存在
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 可是我已不在 "

這幾首歌的歌詞,突然覺得很有feeling...

這幾天,除了練球和打工,還有很多活動,包括機解先修,還有一大堆"玩"的活動.....
然而,玩樂過後....卻並沒有"樂"的感覺,反而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也許這是出於性格的關係,總覺得這樣"頹廢"的玩樂之後,一定要付出代價,因為上天是公平的,不可能這麼給你毫無付出地玩樂.....我這樣想好像很怪,不過.....算了吧

"公平"...對於我好像十分重要...對任何事情,我都希望至少得到公平的對待......
終於發現,我一直都好像放不開,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太不公平,原來我是生氣的.....
有些時候,我會很努力去想曾經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的記憶開始模糊,已經開始有很多事我記不清楚了....有時甚至想起了,我也會覺得很生氣,是生你的氣,還是生我自己的氣?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發怒了....

原本還有很多東西想寫的,但一時記不起來....反正這種感覺在心中,算了吧...

(p.s. 昨晚收到你的電話,覺得你的聲音是在哭泣,我很擔心,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本來以為可以跟你見面談一談,可是,最後你沒有出現,我很沮喪地離開了...到底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