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22:48家有小嵐

再見了,我的暑假...

過了明天的中秋節以後,大一的暑假便正式結束了.....
這個暑假,一半在澳門渡過,另一半在台灣渡過.....
可是,在澳門跟在台灣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在澳門的生活十分悠閒,日子雖然有點沉悶,但從另一個角度去想,這是一個不錯的休息機會....相反,返回台灣之後,生活好像都變得有規律起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早起練球,所以便養成了一種早睡早起的習慣,而且,更因為之後要打工,生活開始變得忙碌起來....
暑假接近尾聲,雖然有點兒不捨得,但是我發現,好像要有規律的生活才適合我....如果自己的生活亂了節奏,我的心便會好像失去平衡似的.....也許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悶人,我是一個怪人,我是一個傻瓜...但無論如何,我就是我....
在這個暑假的最後,突然之間變成了別人的"爸爸"...哈哈,我有這麼老嗎.?不過沒關係..看到一群大一的學弟妹對大學的生活有那麼多的活力,也是感到開心的...
乖女們,加油啦~~~!!!再見了,我的暑假...開學以後要再更努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