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5:31:10家有小嵐

休息

回來澳門已經一個月了,總結這個月的生活,我只能用"休息"兩個字來形容....
雖然日子好像過得有點無聊,然而,我卻十分珍惜這段時光....放假本來就應該休息的,不是嗎..?其實,我也想找多一點事情去做,因為這樣無了期的休息最終只是浪費時間,況且休息了一個月了,甚麼都足夠了吧....接下來應該好好為將要來臨的大二生活好好計劃一下,好好思索一下明年的生活要怎樣過吧~~~
前幾天約了"生物婆"去"飲茶",聽了她一些以前大學生活的故事和經歷,突然覺得有點慚愧....回想自己大一的生活,雖然也是很忙,但好像還是找不到重心,日子好像忙得有點沒有意義,時間不知用到哪裡去似的.....
突然想起一句說話,"要善用零碎的時間"....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真的可以做到啦.....我要找回生活的鬥志~~~!!!

(p.s.過去的一個月,好像一切都想太多了...雖然依然想不到解決的方法,但至少我決定了怎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