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0:52:30家有小嵐

大一的我

我的大學一年級....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
還記得第一天來到台灣.....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宿舍(還想著...這種地方..怎麼可能住一年呀..?)...第一次的迎新....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轉眼間...這樣就過去了....真的太快了吧...我還未來得及反應呢....已經告訴我完結了....
昨天,看到小白的共享....他寫了很多過去的回憶...以及現在生活的無奈....
這更令我想起很多從前的往事....那些回憶...每次想起都會讓我很想哭呢...但要知道...歲月是不會回來的....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不安呢..?我是害怕嗎.?我很害怕....日後沒有更讓我值得回味的事...找不到一班更好的隊友...一個更愛的人...我覺得自己已經錯過了很多...我害怕會繼續錯過....
我明白...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我一定會勇敢去面對....
其實...比起其他人...我所面對的挫折已經算很少..很微不足道...我不是在埋怨...只是一時有點不愉快,有點疲憊而已...放心...我會很快再爬起來的....

大一的我.........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