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2:33:17nghoiki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昨晚,我夢到你!我突然間很想念你!而且很想見到你呢!

很奇怪,昨天晚上夢到你,你在吃飯,而我用掃把在掃你吃的飯!還在罵你!其實我根本不會這樣做,不要說罵吧,又怎麼會用掃把掃你呢?

沒有見你差不多一年了,是的,我間中都會想起你,相處了十年了,不要說過氣情侶,就算是老朋友都會想著你吧!自從夢到你之後,我一整天都失神啦,我忍不住打開你的qq看一下,唔!你改變了!當我看到你qq寫下的東西,我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是還是想通了!”分手以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以後,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我成了!”唔~其實他這樣寫著,只覺得他的境界真高!意思好像是一個陌生人!唔!其實也是好事來的,如果大家都做到的話!只是我不喜歡他寫著”所以我成了”也許男生比較理性吧!有時很慶幸大家是離得多遠,我們的朋友也不是在附近,要不然,我的傷口也沒有哪麼快就好了!

竟然,就是今天,上天讓我在這偶然的機會下與你在qq通話!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家常便飯的談一下!但是我覺得有些失控!我找他分擔我的煩惱!還有我罵他!我明明看到他這麼說的,我還不要臉的,但是我改不了這個習慣!其實在這裡只想跟他說聲對不起,如果要量度的話!我這個身份真的不適合!是時間上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