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22:11nghoiki

~歡樂過後~

今晚是平安夜,以前的日子總是一早預備好怎樣去過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聖誕節!可是今年卻什麼都沒有,只是真真正正的過平平安安的平安夜,其實我并沒有什麼感想,因為今晚真的很平安,雖然沒有吵吵鬧鬧,但是是屬於我和家人的一夜!如果出了去的話,反而心裡總是不知怎麼說,因為同樣的節日,同樣的氣氛,就是少了身邊的一個人,心裡是不好受!
前陣子我看了兩齣戲~”長恨歌”~和~”如果愛”~(perhaps love)真係感受到這世事變幻無常,我只希望珍惜我的家人,安安份份的過好我的日子!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his year I hope I can have a good job, and keep fit in next year(just a main point in here)